對社會控制能力都還存在? 蔡英文:國民黨是百年老店

▲蔡英文參加「旅北台南六甲同鄉會」活動。(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外界對於2016總統大選有諸多揣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被問到,國民黨如果派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來選,是否會成為勁敵?她表示,「我想國民黨無論是誰出來選,我們都要審慎以對。」畢竟國民黨是百年老店,有很多資源。

蔡英文上午出席「旅北台南六甲同鄉會」活動時,被問到關於2016總統大選。她說,國民黨擁有很多資源,「他們對台灣社會控制的能力都還是存在」,所以不論是誰出來選,都需要審慎。

至於是否打算6月訪美?蔡英文回應,現在還沒有定案,一切還在規劃中,「這些都言之過早」。另外,她強調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29日會前往美國,是例行性的行程,很久以前就排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