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鍾小平傳紙條要電話? 高嘉瑜:是一張很大的A4紙啊!

▲高嘉瑜還原鍾小平紙條傳情。(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議員鍾小平日前被周刊報導,曾在某次錄影空檔,傳「紙條」向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要電話,引發熱議。高在25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被拷問此事時,驚爆對方當時其實是寫在「A4紙」上,同場來賓、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聽到後,當場笑說「這麼大張!」

即便說出感情世界已被山老鼠填滿,也認為自己和鍾小平不可能,高嘉瑜上節目仍免不了被詢問紙條傳情緋聞。高昨天就還原錄影現場,談到當下鍾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別坐在她兩側,對方就在A4紙上寫,「可以問你的手機嗎?然後就傳過來給我」。

這時,來賓陳敏鳳(下圖左)接話,「A4,這麼大張?」,隨即引發哄堂大笑。高嘉瑜則拉高分貝表示,所以不是紙條,「就是一張很大的,就A4紙啊!」郭正亮可能在當時有瞄到,才會爆出來。至於傳聞她名花有主,高僅低調回應,「大一有認識一個朋友到現在,16年了」,現在和對方像家人一樣。

高嘉瑜多次強調對鍾小平很不好意思,當主持人鄭弘儀詢問想結婚嗎?高坦言,「我是比較想生小孩」,也因此結婚對她來講不那麼重要,因為婚姻也不一定保證什麼,男人也不是說結婚就不會亂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