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插隊新招!吐痰+狠瞪+開車門 網轟路霸哥:準備被肉搜

▲路霸哥插隊吐痰→狠瞪→開車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發文指出,五甲交流道23日有輛聯結車拋錨在交流道口,造成周邊回堵,正當大家都依序前進時,一名「路霸哥」卻硬要插隊,不只打開車門吐檳榔汁,還轉頭狠瞪他一下,大罵對方囂張沒品、非常無恥。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墨綠色轎車就斜停在雙白線上,這時一名刁著菸的男子突然打開車門,朝地上吐了一口痰,隨後又狠瞪後方駕駛。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男子緊接著把門推得更開,並用左腳頂住,直到前方車輛駛離約10秒後,才收腳關門,直接切入內線揚長而去。

事後苦主將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的影片,PO上網要大家幫忙評評理,有網友表示,擋車哥…準備被肉搜吧;也有人調侃,這是那招?原來還有這種插隊的方法;還有網友批評,打方向燈就該讓?這很明顯就是自己不乖乖排隊,用特殊方式硬插隊,沒水準至極;另外不少人則建議原PO報警處理。

據了解,汽車駕駛人跨越雙白線爭道行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2款「任意駛出邊線,或任意跨越兩條車道行駛」,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