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拚省水! 台南市取消游泳課 泳池暫停開放

▲台南市為了抗旱,各級學校取消游泳課,各校與市立游泳池也暫停開放。(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面臨嚴重乾旱,各縣市都絞盡腦汁想節水方法,台南市各級學校原本4月要開始上游泳課,也暫時取消,市長賴清德25日再宣布,為了節約用水,旱象沒有解決前,學校游泳池和公立游泳池都暫停開放

近日因為鋒面過境,各地都有出現降雨,可惜雨量不多,水利署表示,石門、寶二、永和山、鯉魚潭、曾文等水庫的蓄水均不到3成,狀況不佳,旱象在短時間內仍然無法解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受到水情持續吃緊影響,台南市各級學校原本從4月起要開始游泳課程,今年只好喊卡,南化、曾文水庫的蓄水量雖然預估可撐到6月下旬,但市府不敢鬆懈,市長賴清德25日表示,目前已經成立旱災應變中心,以每人每天節省3公升為目標,學校游泳池和公立游泳池在旱情未解前,也必須暫停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