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重用媒體人 邀請前推特總監當「白宮數位主任」

▲了解到網路傳播的重要,歐巴馬重整幕僚,邀請具實際媒體數位經驗的專家加入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越來越重視政治在網路上的影響力,近日重整幕僚,團隊成員都擁有實際的媒體與數位經驗,除了提名媒體人擔任白宮資深顧問外,還邀請到來自矽谷的高德曼(Jason Goldman)擔任新職位「白宮數位主任」。

在菲佛(Dan Pfeiffer)擔任白宮資深顧問期間,大大的提升了歐巴馬在網路上的曝光及參與率,讓歐巴馬了解到網路傳播的重要性。

根據《CNN》報導,歐巴馬提名了現為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副幕僚長的莫瑞(Shailagh Murray),接任白宮資深顧問。同時,也邀請矽谷的高德曼擔任新職務「白宮數位主任」,負責處理網路的政策溝通與傳播手法。

莫瑞曾經擔任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記者與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海外特派員。另外,來自矽谷的高德曼也曾經是推特(Twitter)的前產品總監,且也曾經擔任過谷歌(Google)及Medium等公司的重要職務。

歐巴馬以「無價的寶石」一詞來肯定莫瑞的角色,並且表示自己在過去4年中,經常採用莫瑞的軍事策略及建議。

莫瑞與高德曼接任菲佛的職務,表示新幕僚的成員都有具備實際媒體數位經驗的趨勢,可見白宮非常重視數位傳播的影響力,這也代表了歐巴馬正在為2016年總統大選設定議題方向。

▼了解到網路傳播的重要,歐巴馬重整幕僚,邀請具實際媒體數位經驗的專家加入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