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21人 布蘭登堡協奏全版獻演

【廣編特輯】

圖、文/牛耳藝術提供

享譽國際的柏林愛樂樂團,其團員各個身懷絕技,而「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則是由21位來自柏林愛樂成員所組成,合奏團的每位成員都是技藝驚人的名家,團名中的「獨奏家」可說是名符其實。

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之所以能夠一直在樂壇中獨占鰲頭,正是因為他們可以將幾個世紀前的曲子轉移到現在,既沒有任何違和感,又可以兼顧樂曲的歷史外觀和作曲年代的歷史本質,讓樂迷們在他們的音樂中,毫無阻礙地與進行一場跨世代的音樂饗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林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絕對是演奏《布蘭登堡協奏曲》的最佳選擇,透過每位獨奏家精湛且俐落的演奏技巧,將巴洛克音樂在華麗與甜美的表象,以及奔放自由的態勢,表現得淋漓盡致。

2015年正值音樂之父巴哈誕辰330周年,因此特別邀請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來台為台灣樂迷首度獻上巴哈難得一見的全版演出《布蘭登堡協奏曲》。這個世紀天團將特別釋出21人完整編制,並且使用古法國號、巴哈小號、低音維奧爾等古樂器,藉以傳遞此協奏曲的經典永恆,並向音樂之父巴哈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即將於5月14日於臺北及5月16日在台南演出,這將是《布蘭登堡協奏曲》第一次在臺灣進行全版演出,一氣呵成,氣勢非凡,為台灣樂迷帶來一場經典純粹的古典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