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還以為是手沒擦乾!日本瘋傳的「水滴指彩」風潮

文/妞新聞 Ada

 

最近日本的指彩趨勢可說是越來越瘋狂,繼之前的「指甲縫彩繪」之後,現在少女間興起一波「水滴指彩」風潮!不說你可能不相信,上面這張照片可不是P圖或是手沒擦乾,這可是利用彩繪工具「畫」上去的仿真水滴啊!


剛開始妞編輯還天真以為這是手濕濕沒擦乾……對不起我道歉我太小看日本人了,這絕對不是手去沾到水,這可是最近風靡日本妞指尖、就算風乾,水滴還是會存在的水滴指彩


水滴指彩樣式非常多變,這種在單指做花樣的款式不僅比較便宜,也容易讓人聚焦,不過其實這超容易畫失敗的啊!畫不好就會有種指甲突變的噁心感。(事實上的確也有日本網友表示很噁心XD)


這種就稍微沒那麼像水滴了,比較像是長出粉圓?XD


但是如果像的話,就真的可以順利騙過眾人的眼睛!簡直美到不行!不過我想畫這種指彩的人應該某部分是為了炫耀或是想聽到別人說「欸你手怎麼一直濕濕的」吧?


水滴指彩變化很多,有那種只有一點點水滴點綴的低調款,也有這個彷彿隨時都在洗手的浮誇款,還加了一顆水鑽點綴呢。


當然也可以加在非裸色的指甲油上面,或是利用參差交錯的不規則指彩,製造出有點頹廢個性的氛圍。


水滴指彩其實非常考驗美甲師的功力,妞編輯覺得要看起來像,就不能只是點上圓圓的凝膠,還要有點大小差異,重點是水滴本身要有點不規則,才能神還原水的流動感


現在連腳的款式都出現了!

看完水滴指彩的介紹,妞編輯很好奇,妞妞們會想試試看嗎?如果家裡有凝膠和光療燈的話或許可以先試試看,不過感覺燈應該要照滿久的才會乾XD


【延伸閱讀】
紗布竟能打造出專業級指彩!6樣手殘人救星是……
女人追求美的新戰場?走火入魔的指甲縫彩繪



Source: 雨粒をそのままに。こんどうようぢくん発「水滴ネイル」がboomの予感!-mery.jp,cosme -beauty-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