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形象廣告《榮耀軍裝》登場 承載過去榮耀扛起責任

▲國防部推出《榮耀軍裝》以「穿上的不只是你的軍服,也是你的託付」為主題。(圖/翻攝自Youtube,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日前推出形象廣告《榮耀家園》,獲到網友一致好評,稱是「史上最強大廣告」,緊接著推出的《精練國軍》也受到廣大迴響。第三部曲《榮耀軍裝》在23日推出,以「穿上的不只是你的軍服,也是你的託付」為主題,讓軍人專注整理服裝,穿上象徵榮耀的軍服,讓網友看了大喊,「這系列廣告真的太讚了!」

▲三軍儀隊整齊服裝、帥氣外表一直是國軍的形象門面。

《榮耀軍裝》是國防部推出形象廣告中的第三部曲,以象徵軍人榮耀的軍裝為主題,透過國軍每天都要細心呵護自己的軍裝、擦亮皮鞋,也是象徵要以乾淨的精神面對每一天。製作此廣告的導演洪成昌就表示,軍人和一般人最大的識別起點就是身上穿的是軍服,這不僅僅是一套衣服而已,穿上這套軍裝就代表成接國軍的使命,承載過去的榮耀,更扛起保家衛國的責任。而這份責任更是來自於民眾對國家安全的需要,在加諸在國軍將士身上的託付。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就表示,前兩支影片推出後獲得各界好評,希望第三支廣告也同樣能受到支持,期盼民眾能多支持、鼓勵國軍,別因為少數官兵的違法犯紀就否定多數人的辛勤努力,也會積極構思下一部影片,讓大家能更認識國軍。

▲擦亮皮鞋對很多人來說是當兵的一個深刻回憶。

影片出來不到一天,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就獲得7000多讚,有網友就說,希望這系列廣告能一直做下去,讓大家對國軍有更多深入的了解;也有網友說,軍裝對於軍人真的是一個榮耀,穿下去彷彿就要扛起保家衛國的責任;但也有網友說,現在國軍的癥結點根本不是在這些無謂的廣告,而是有些制度根深柢固需要被改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