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級專屬的「謎樣隱形傘」 緬甸「出包修圖」被瘋傳

▲蘇蘇拉琳頭上有把透明傘。(圖/翻攝自《BBC》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修圖軟體發達,許多「PS照」都自然到讓人看不出破綻,但若是只「修半套」可是會糗翻天;緬甸資訊部在臉書上PO出副部長蘇蘇拉琳(Su Su Hlaing)參訪高當市(Kawthaung)的相片,卻被網友發現蘇蘇拉琳頭上有把「隱形傘」,修圖「東窗事發」後當局便立刻將照片撤下,但未做任何說明。

根據《BBC》報導,從照片可以看到,蘇蘇拉琳的腳下有傘狀陰影,左方的助理也舉著右手,但她頭上卻空無一物,這個「謎樣的」畫面被網友迅速轉發,許多網友紛紛調侃,「騙人的技巧很不高明噢」、「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賣這樣的隱形傘嗎?我想把自己藏起來」

但《BBC》在報導的最後替緬甸資訊部做出緩頰,改圖可能是因為,在當地文化中男人幫女人撐傘是很尷尬的事;或是蘇蘇拉琳想要有「親民」的形象,所以部門才把傘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