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畫家素描超逼真 細緻程度彷彿作品「活」起來~

▲Paul Cadden的作品極為真實(圖/翻攝www.paulcadde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寫實派(Realism)畫風往往講求擬真,而蘇格蘭的保羅‧卡登(Paul Cadden)更是追求更極致的超寫實主義派(Hyperrealism)畫家之一,他鍾情於透過鉛筆作畫,將照片中人事物再現於畫布,放大數倍可能都沒有辦法一辨真假。

來自格拉斯哥市的保羅描繪的作品,一律都是使用鉛筆且乍看下極為真實,往往第一時間讓人無法分辨是照片或畫作,雖然他的作品都是參照一系列的圖片所繪製,但透過素描使得創作變得較柔和且更聚焦在主體上,突顯出真實感。

特別的是,保羅酷愛人像素描,從其作品比例上便可略知一二,甚至他願意去了解模特兒背後的故事,希望透過畫作將情感表現出來。

▼Paul Cadden(圖/翻攝自www.paulcadden.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