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重機「騎士變火球亡」 凌志駕駛6秒跳車逃:我氣喘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了,請法官重判!

▲劉男(紅圈處)肇事後跳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9歲劉姓男子18日晚間駕駛凌志(Lexus)IS250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陸橋,逆向撞上對向一名謝姓重機騎士,讓騎士當場燒成一團火球、送醫傷重不治。劉撞車後6秒跳車窗逃逸,見死不救,投案後表示自己有氣喘、害怕才逃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劉男行經陸橋時越過雙黃線要超車,迎面撞上騎黃牌重機的謝姓男子(38歲),造成機車瞬間燃燒引爆成一顆大火球,謝彈飛在空中翻轉後摔進火球中。謝右腳骨折以及臉、腹和手部二度灼傷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前科累累的劉男肇事逃逸,在附近叫了計程車,回到台北寧夏夜市附近的租屋處;他案發2小時後投案,酒測值零,訊後被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移送時還目露凶光。警方表示,劉供稱自己有氣喘、害怕才逃。

▲▼劉男逆向肇事,造成重機瞬間起火、騎士身陷火海中。

▲▼肇事的凌志轎車和被燒毀的重機。(圖/翻攝畫面)

▼案發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