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修女是基督文化! 印度教領袖「沙豬」言論嚇死人

▲印度75歲修女驚傳遭輪姦,引發信徒上街頭呼籲政府正視性侵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屢傳性侵案,13日晚間又傳出一名71歲修女慘遭暴徒輪姦,此案至今已5日,警方卻仍未逮到任何人,省政府18日表示,完全同意交由中央接手調查。不過,當地的印度教領袖針對此事件發表意見時,竟然說出「強姦修女是基督教的文化」,此話一出口,引起許多人反彈。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世界印度教議會(Vishva Hindu Parishad)的秘書長賈殷(Surendra Jain)17日表示,羅馬天主教5年內收到5000件性侵投訴,「迫害修女是基督教的文化,我們反而還不會做這種事。」

天主教世俗論壇表示,世界印度教議會和印度總理穆迪關係相當良好,過去也曾多次捲入基督教傳教士謀殺案、攻擊教堂還有清真寺等暴力事件,而自總理穆迪去年贏得大選後,襲擊基督教徒和教會的事件更加常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