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加州大學研究:多看A片的人勃起更優更性福!

▲加州大學研究指出:看A片的人更性福。(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看A片的壞處,以前的報導告訴你:罄竹難書。其中最可怕的後果是導致陽萎。但現在卻有了不一樣的說法。

美國加州大學最近一項研究指出:多看A片的人,性生活更美好。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常看A 片的人,比較不容易出現性功能障障, 而且比較容易產生性慾。

過去的研究常指出,常看A 片會導致男性失去真實的性生活。因為他們會把A片情節投射在真實生活上,但現實生活事與願違,因此導致美好的性生活幻滅。

但英國《鏡報》報導,加州大學的研究者Nicole Prause與James Pfaus日前對280名男性進行一項調查, 記錄他們每周看A片的時數,然後要求他們填寫關於他們的性慾和性生活的問卷。接受調查的男子大多是20來歲的異性戀白人男性。

研究者發現,看A片的時間,與性慾程度成正比。他們更發現每周看A片超過2小時的人,勃起的程度最高,也最想跟伴侶「來一發」。那些根本不看A片的人,「勃起分數」剛超過40分。然而那些常看A片的受訪者,「勃起分數」卻超過50分。

研究者指出,接受更多「視覺性刺激」 (visual sexual stimuli,VSS)的人,可能會有更高的性慾。上述研究結果發表在最新一期《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上。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