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不當黃臉婆!靠「小白皂」洗出白皙透亮肌

▲ 六月保養肌膚就靠小白皂。(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超級辣媽六月曾被稱做是「演藝圈最美孕婦」之一,而在生完小孩之後,她迅速返回螢光幕前,不但每天要忙碌於工作,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小孩,跟眾多的職業婦女一樣,不過,她卻絲毫沒有顯露出「黃臉婆」的老態,反而更加亮麗,她分享,最近都用小白皂洗臉,搭配美白精華液,肌膚立刻就有提亮的效果。

繼「小黑皂」的魅力席捲全世界,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保養品牌ERNO LASZLO 3月搶先在台灣上市全新「小白皂」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還有同系列的美白精華,其中,「小白皂」以獨家專利水果酸複合物搭配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可以幫助肌膚溫和清潔,帶走老廢角質,而精華液含有大米澱粉可以舒緩肌膚狀態,微他命C醣苷、熊果素幫助肌膚白皙透亮。

▲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售價1700元,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液售價6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ERNO LASZLO風靡全球88年,曾是巨星瑪麗蓮夢露代言的唯一品牌,連經典女神奧黛麗赫本都非常愛用,她曾經說過,「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而品牌旗下的「小黑皂」死海礦泥皂更是明星商品,曾在推出之後造成一股搶購的熱潮,甚至賣到美國都缺貨,可見其超強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