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生東路 機車騎士擦撞客運慘死

東森新聞記者潘鴻昇、廖忠裕、SNG/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天(10日)早上下大雨,在民生東路和松江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擦撞客運,騎士當場慘死,死者的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機車騎士的媽媽趕到現場,看到自己的兒子慘死在大馬路上,忍不住痛哭失聲。台北市今天早上下大雨,民生東路上車流量又大,一輛大客運由東往西走,機車騎士就騎在客運的旁邊,突然間碰的一聲,客運司機說只聽到聲音,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下車一看,機車騎士已經倒在客運後頭。

死亡的機車騎士今年26歲,警方通知他的妻子和媽媽到場,媽媽情緒激動,難以相信怎麼兒子只是騎車去上班,就這樣天人永隔?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機車和客運擦撞,不過到底肇事責任算誰的?警方要調路口監視器還原事故發生的那一刻,看看到底是機車撞向客運,還是客運行駛中碰到機車而引發事故。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