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長巨瘤被叫鬼!男童遭禁學 原因竟是其他人會怕 

▲印度的7歲男童臉上長黑色巨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的7歲男童阿迪亞米斯拉(Aditya Mishra)被學校禁止上學,理由是他臉上有巨大的黑色腫瘤,其他學生看了會害怕;他的母親妮圖米斯拉(Neetu Mishra)說明,兒子已動過一次手術,未來還得再進行5次,但高達5000英鎊(約台幣24萬3550元)費用家裡實在無力負擔,希望有人能幫助他們。

根據《DAILY STAR》報導,家裡住在齋浦爾(Jaipur)的阿迪亞出生時與一般嬰兒無異,只是右眼比左眼稍大一些,後來右眼皮卻不斷「長大」,最後蓋住他的眼睛;妮圖表示,不明白為何阿迪亞要忍受這種折磨,「我相當擔心他最後會失去右眼視力,還有以後要怎麼以這樣的面貌生活。」

妮圖指出,附近的小孩都排擠阿迪亞,「以猴子、鬼等字眼稱呼他,讓他非常傷心」,而且腫瘤會導致劇烈頭痛,讓兒子無法飲食只能不停哭泣;雖然妮圖與老公尼拉吉米斯拉(Niraj Mishra)用盡一切方法想幫助阿迪亞,但憑尼拉吉擔任倉庫工人所領的薪水根本無力負擔醫藥費,只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

阿迪亞的主治醫生卡拉爾(G S Kalra)說,男童是罹患了「叢狀神經纖維瘤(Plexiform Neurofibromatosis)」,目前因為腫瘤已擴散到臉部與鼻子,一定得分成多個階段處理,否則風險過大;想要完全取出腫瘤,阿迪亞大概每4到5個月就要進行一次手術,總共得耗費2到3年的時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