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經長嗆年輕人只想分配 人渣文本:你他X的又有努力?

▲經濟部長鄧振中。(圖/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經濟部長鄧振中4日表示,現代的年輕人動不動就問「社會給了我什麼?」整天只想要「分配」而不去競爭,對此,作家人渣文本5日在臉書PO文回嗆「你他媽的你又有努力嗎?」

人渣文本指出,「這些上上個世代的成功者,只是因為早出生而已,不知道是有什麼資格囂張」,倘若出生在這個時代,也是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努力半天還是領那些毛薪水。

人渣文本以自身為例,「我當年台大哲學大學部畢業,還沒當兵,一個月就拿到三萬多,還是個閒差。現在咧?」

人渣文本反問這是誰的責任?「當然就不是年輕人的責任,正是這些月領數10萬西裝阿伯的責任。」

▼人渣文本在臉書砲轟經濟部長鄧振中。(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