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面前闖紅燈 「無我」女騎士裝傻繼續騎被叭16聲攔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違規就算了,還不給員警取締@@

▲女騎士(紅圈處)在警面前闖紅燈。(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遵守交通規則!高雄市一名女騎士在員警面前闖紅燈,被要求路邊停車,沒想到她竟假裝沒這回事繼續往前騎,最後被強制攔下。有網友罵「無視紅燈就算了,又無視警察,無我境界了。」

根據網友「林于舜」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3日上午8時多,一名女騎士在橋頭區成功北路和鐵道北路口闖紅燈;當時正在等紅燈的員警立刻鳴笛追上去,在下個路口攔到人,揮手要她到路邊。

根據影片,沒想到女騎士竟然裝傻,趁綠燈時繼續往前騎,完全不理會員警;員警追上去連按16聲喇叭,騎到她前面要求強制停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機車闖紅燈可處1800元罰鍰。

▼員警要女騎士靠路邊停。

▼女騎士見綠燈不甩警繼續騎。

▼員警在後面狂按喇叭。

▼員警強制攔下女騎士。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