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男優脫上衣齊聚「忘年會」 還有人中途被叫去「4P」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你們了!!

▲AV男優們的半裸合照,話說清水健是在......。(圖/翻攝自大島丈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日本由於新年是在1月1日,因此聖誕節後便出現許多忘年會的場子,而26日大多AV男優也齊聚在一起,舉辦2016的忘年會,而男優大島丈也把眾人的合照放在推特上,讓大家除了能在影片中看到他們「奮力苦幹」的身影外,也能知道私底下他們彼此的互動。

▲難得看到AV男優衣裝整齊的樣子。(圖/翻攝自大島丈推特)

其實由於日本的專業AV男優非常稀少,且按照日本現在AV的出片量,平均起來,每位專業男優一年都得出演上百次,如果遇到檔期較為緊迫的,甚至還得早中晚各「對付」一名女優,可說是個夢幻卻又辛酸的職業,但也因人數稀少,男優們互相都頗為熟識,除了公司所舉辦的忘年會外,他們也都會私底下聚集起來在辦一次,且不免俗的脫掉上衣來一張大合照

▲許多AV男優聚在一起吃火鍋慶祝2016年的結束。(圖/翻攝自大島丈推特)

而這次忘年會也發生了一段插曲,就是當大家玩得正High時,黑田悠斗、南佳也和ジャイアント廣田同時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片商請他們一同拍攝4P橋段,而接到工作邀約,他們只得馬上出發,不過駕輕就熟的3人,在完成該片段的拍攝後,便馬上趕回忘年會現場,面無其事的與其他人繼續飲酒作樂。不過,舉辦忘年會還要突然衝出去做愛,全天下應該只有他們能遇到這種事吧!
 

玩到一半,黑田悠斗還得出去「工作」,這該算過勞還是福利?(圖/翻攝自黑田悠斗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正妹主播直播自慰16分鐘 高潮全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