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檢驗標準未寫明?廠商7500噸高粱囤放倉庫血本無歸

▲廠商痛哭失聲,指控金門高粱惡性解約。(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廠商控訴,金門高粱惡性解約,指控金門高粱檢驗標準不明確,讓廠商進了7500噸的高梁,因標準不符遭到解約,現在交不了貨,放在倉庫血本無歸,面臨倒閉危機,急得哭了出來。

2013年5月,進口商依照合約中的檢驗方是自行檢驗合格,但金門酒廠的複驗不符合金酒標準,金酒認定廠商的高粱品質不好,又認為廠商逾期,所以直接解約,廠商緊急向南美洲調貨,金門酒廠卻不領情,直接解約。

廠商林先生表示,到了現場才發現實際檢驗方法跟招標書上的差異很大,緊急向南美洲調貨,並於11月2日把調到的第一批貨給金門酒廠,沒想到兩天後收到金門酒廠的停權公函,說沒有如期交貨,所以停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廠商雖然有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成功,但金門酒廠還是沒有恢復合約。金門酒廠總經理陳永明:「我沒有說不認同,我是說他可能有些跟合約裡面有點出入啦,我個人看過是有點出入,那沒關係我回去再請示再檢視一下。」

如今廠商遭受上億元的損失,面臨倒閉危機。雙方各說各話,廠商求助無門,怒批金酒鴨霸,廠商林小姐痛哭失聲「害我們沒有辦法正常營運,我們全家已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