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為了「洗髮精加水」罵我窮酸? 納悶網友發文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是節省還是小氣?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發文,表示自己為了「洗髮精加水」,結果跟女友吵了一架;女友怒批他窮酸,他只好上來詢問大家意見,豈料引發熱烈討論,大夥為「女方是否公主病」爭論不休。

批踢踢,男女版,鄉民,情侶,洗澡,洗髮精

▲女友洗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Thanko)

網友CCDaKaRa在文中寫道,之前和女友共浴時,他把洗髮精加了點水,倒在女友頭上要幫她洗頭,不料對方卻嫌他窮酸,還說為了省一點洗髮精如此小氣;他也補充,女生可能是被倒下來的水給嚇到,覺得不受尊重才會動怒,並詢問「加水搖一搖~~鄉民也會這樣嗎?」

遺憾的是,小編觀察了一下風向,發現大多鄉民都力挺男網友。有人表示「太公主了吧」、「這位太嬌貴喔」、「有什麼好氣的」、「這是不浪費不是窮酸」、「別放生拜託」;還有網友霸氣地說:拜託,我喝牛奶都加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