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玩具木馬」好熟悉! 英情侶驚覺小學早相遇

▲貝莉與繆爾森萬萬沒想到兩人在小學時期早已相遇。(圖/翻攝自Saidee Bail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英國24歲女子貝莉(Saidee Bailey)和男友繆爾森(Beau Samuelson)在臉書認識並墜入愛河;交往一段時間後,竟意外發現彼此早在小學時期就已「相遇」,還曾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中

據《每日郵報》報導,貝莉剛開始使用臉書時,與許多人成為「好友」,卻沒有注意到繆爾森也在其中。繆爾森受到貝莉獨特的文章風格吸引,觀察一段時間後,決定鼓起勇氣提出約會邀請。

兩人交往後貝莉首度前往繆爾森家拜訪,卻發現男友家中景象十分熟悉,角落一個「玩具木馬」更勾起所有兒時回憶,「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他家,就是坐在這個木馬上!」貝莉表示。他們隨後拜訪國小數學老師彼得(Peter Makower),還發現在小時候曾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中,當時繆爾森年僅12歲,貝莉則是10歲。

如今,這對愛侶已在去年12月訂婚,貝莉還開心表示,兩人決定將充滿回憶的「玩具木馬」重新整修,「我們可以放在未來的家中,給孩子當玩具。」

▼兩人已在去年12月訂婚。(圖/翻攝自Saidee Baile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