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雄中男反串雄女趴桌仰躺草皮 教拍小清新紅到對岸

15招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文沛/高雄報導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一組15張小清新拍照招式,模特兒穿著高雄女中制服,擺出各種自認為很清新姿勢。這組照片在年已經在台灣引起不少關注,照片中的模特兒始終神隱,因為他是男生帶假髮反串,被認為是惡搞,一度還引起雄女校方不滿,風波平息後竟然紅到對岸去。

一名穿著雄女制服的模特兒手抱吉他眼光迷茫、趴在課桌椅上遠望的眼神透出些許憂鬱、抱膝做在草皮上單手托頭閉眼、雙手當枕頭仰臥在草皮享受陽光,以及仰躺擺出夾腿的姿勢,這些都是模特兒自認為小清新的拍照POSE,去年PO網後已經引起關注,最近還紅到對岸去了。

不少對岸的網友看完這組照片後留言「這是男的吧這算模特嗎?」「應該是男的吧。」照片的模特兒是雄中學生,他頭戴假髮穿著雄女的制服,引來雄女校方不滿。隨著拍照的人神隱後風波漸漸平息,沒想到因為對岸網友的轉貼再度引起話題。

這一組照片總共15張,最後一張模特兒還有點俏皮的對著鏡頭握拳,只是男生反串女生又是穿著知名高中制服,拍照的用意還是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15招為:
第1招,一隻腳搭在另一隻腳上。
第2招,耳朵上夾朵花,側面最好。
第3招,雙手要扶牆,記得扶牆。
第4招,背靠牆面,微笑望向遠方。
第5招,也可以霸占整牆面。
第6招,吉他是小清新的不錯選擇。
第7招,雙手搭腿。
第8招,好刺眼的陽光耶,單手遮陽。
第9招,走邊邊,一定要張開雙手,左搖右晃,走不穩就對了。
第10招,教學樓是個好地方,制服誘惑。
第11招,展現青春的力量。
第12招,躺下的時候展現享受狀。
第13招,趴在桌子上目光一定要憂鬱。
第14招,雙手枕著臉蛋,前面一定要有點遮擋物,比如花花草草。
第15招,要四分之三側身站立,雙手一定要放在背後,兩腿微微分開,一前一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