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童踹狗被路人勸導 父:所以咧?你有意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教真的很重要!

▲▼童踹狗被路人勸,父:「你有意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於21日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短短40秒內,一名男童對身邊2隻小狗又踢又踩多達10幾下。這名熱心的拍攝者在男童的父親出現後向前勸導,卻得到「所以咧?你有意見?」的回應,讓他無言以對。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認為「這個爸爸在家一定都這樣做」,也有人怒罵:「怎麼可以這麼可惡!」

影片中,男童坐在便利商店前的長椅等爸爸買東西,可能是等待的過程太無聊了,他開始對身旁的2隻小狗又踢又踩。小狗被踹後只嗚咽幾聲卻沒有跑開,仍然乖乖趴在原地不走,結果又被連踩好多下。

等到男童父親從便利商店走出來後,拍攝者對他說:「你知道你的小孩剛才在踩狗嗎?」、「你知道這算虐待嗎?」結果這名父親竟然回他:「所以咧?不然咧?」、「你知道他幾歲嗎?」網友又說:「所以要教阿!」父:「有教阿,你有意見嗎?」最後這名網友只好無奈表示:「......是哦,教得蠻不錯的啦!」

影片上傳後被許多網友轉發,有人呼籲這名爸爸應該要趕快導正小孩的觀念,否則過20年後「這名男童踩的可能就是爸爸了」,也有人留言:「父母的行為都是小孩模仿的對象」、「這個爸爸可能在家都這樣踹狗,小孩才會學」、「小孩的教育不能等,從小養成正確的觀念真的很重要!」

男童踹狗被路人勸,男童父親:「你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