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如何一句話惹惱工程師? 第一名:這改一下就好了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程師這個職業平常都會被大家投以崇拜的眼光,不過有網友卻在批踢踢上發問,對於台灣這個科技島來說,這個職業可說是國家的根基,「可是很多公司裡的工程師跟IT好像脾氣都不是很好,其中最容易惹惱工程師的一句話是什麼呢?」引起熱烈討論。

這篇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第一名就是「這改一下就好了啊!」這句話被公認是最容易惹惱人的一句話,因為完全不尊重對方職業;也有人表示是「我要這個,這個和那個功能,明天好可以嗎?」、「這很簡單吧,應該一下就好」、「程式不是只要copy然後貼上嗎?不需要花什麼時間腦筋吧」;不過也有人認為不管哪一個行業,不尊重專業,就是白目在做的事情。

▼網友公認「這改一下就好了啊」是最容易惹惱工程師的話。(圖/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