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和東帝士大樓起火 女子受困電梯拿衛生棉保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的東帝士大樓昨天下午發生火警,起火地點高達39樓,消防隊一度灌救困難。一名陳姓女住戶當時搭電梯逃生,受困長達2小時,所幸用隨身攜帶的衛生棉掩住口鼻,才得以保命。

▲東帝士摩天大樓發生火災。(圖/東森新聞)

大年初三(21日)下午2點多中和區東帝士摩天大樓發生火災,起火地點疑似為39樓的頂樓加蓋處,當時延燒迅速,大樓地點又位於人口密集的鬧區,警消趕緊前往灌救。由於樓層過高,還緊急出動全台只有2台的「火鳳凰」超高雲梯車支援,所幸最後無人傷亡。

當時一名住23樓的陳姓女子本想走樓梯逃命,但看到樓梯滿是濃煙,改搭電梯下樓。未料電梯在1、2樓間卡住,陳女因此受困長達2小時,急中生智拿出包包中的衛生棉演住口鼻,蹲低身體,才避免被嗆傷。

陳女表示,當時一個人在電梯裡很害怕,還好濃煙逐漸散去,也有消防人員在外安撫,情緒才漸漸平復。被救出後沒有大礙,並未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