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i 規格曝光!M8 小改款擬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年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的產品可能非常多,除了高階手機 HTC Hima 之外,爆料大神 @upleaks 這次曝光了一支在 2014 年相當知名的 HTC One M8 輕量版手機相關規格,預期命名為「HTC One M8i」,同樣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高通 S615 八核心處理器,支援 NFC 跟最新 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

這次曝光的 HTC One M8i 規格比 HTC One M8 次一階,但是處理器比較新。傳聞規格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MSM8939 1.7GHz 四核 + 1.0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支援 microSD 擴充,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支援霜LED 補光燈,前鏡頭 200 萬畫素,一樣內建 HTC BoomSound、NFC、藍牙 4.1,電池容量 3,000 mAh。

HTC One M8i 很有可能也是會在這次的 MWC 2015 期間發表,共有銀、灰、金三款,型號「M8_QL#TUHL」將在香港、中國及台灣等亞洲地區推出,M8_QL#UL 型號則會在歐洲地區推出。

*資料來源:Twitter @ up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