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不到一個月!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辭北市廉政委員

▲楊志良在16日向廉政透明委員會遞出辭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籌組廉政透明委員會,不過成立不到1個月,先是馮光遠為投入選舉請辭,如今再傳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不熟悉被分配到的大巨蛋業務,已在16日遞出辭呈。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日證實,楊志良被分配到大巨蛋案,認為自己的專業不在此,對案子不熟悉,似乎貢獻不大,因此遞出辭呈,不過未來若有醫藥、藥事方面的案件,仍願意幫忙。

鄧家基也說,若是這樣的狀況,且楊志良不排斥的話,將建議市長請政風處安排,讓楊這次先休息,待未來有其他案子再協助。

▼馮光遠日前宣布投入立委選舉,同時辭去廉政委員職務。(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