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嶔煌批政風處不給資料 柯文哲:建立制度需要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大運徵件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籌組廉政委員會,委員之一的資深媒體人徐嶔煌清晨在臉書發文,點名政風處在扯後腿,不願將文件公開上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回應,凡是不以個案處理,且建立制度需要時間,關於廉政委員會在運作上的問題,會以通案討論,有些問題上線以後才發現,就要去修正。

徐欽煌在臉書表示,儘管柯文哲與副市長鄧家基主張文件公開透明、上網公開,但政風處卻唱反調,將文件透過議員或是特定媒體公開,徐嶔煌批評政風處怠惰,不願加快公開文件的速度,根本是在扯市政府後腿。

對此,柯文哲回應,上午在市長室會議時有討論此項議題,雖然主張公開透明,但是政風處不是不給資料,而是有些正在招標的案件,資料當然不能給,柯文哲解釋,凡是不以個案處理,也將建立制度,明確規範議員與廉政委員調資料要給到什麼程度、多久之內要給。

柯文哲強調,任何一個制度上線,一定會有磨合的問題,只要把規則講清楚就好,他也提到,廉政委員之一的馮光遠宣布參選立委,就必須辭掉廉委的工作,市府也將建立廉委的遞補制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