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男女」睡進垃圾桶 清潔員直接丟入垃圾車

▲美國一對男女喝醉後被當成垃圾倒入垃圾車內。(圖/取自reviewjour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醉酒不僅要當心被撿屍,還有可能變成「垃圾」!美國一對男女醉後竟豪邁地睡入垃圾桶內,還慘遭清潔人員倒入垃圾車內,幸好兩人及時清醒求救,才沒有釀成意外。

根據《reviewjournal》報導,37歲的喬丹(Donald Jordan)及49歲的莉莎(Lisa Sirbella)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賭場喝到爛醉後竟就睡進垃圾桶內清晨被清潔人員當成垃圾倒入垃圾車內,所幸兩人突然清醒開始尖叫,並利用身體撞車壁求救,垃圾車司機趕緊下車檢查,並將兩人送往醫院;警方表示,原本以為這兩個糊塗的男女是一對無家可歸的遊民,經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只是在賭場喝醉,直接睡進附近餐廳外的垃圾桶內。

警方還表示,兩人互相關係並不清楚,經歷這一番事件後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僅抱怨背部疼痛,「幸好垃圾車司機及時聽見兩人的尖叫聲,不然結果絕對不只這樣,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