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只是讓你們靠妖一下!陳沂「愛情診療室」勸和同性情侶

▲陳沂日前在臉書分享「愛情診療室」過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因經常在臉書分享個人想法擁有不少粉絲,日前甚至為朋友開設「愛情診療室」勸和一對同性情侶。不少網友看到之後忍不住直呼,「想約診」、「一股想掛號的衝動」、「比張XX的愛情診斷神多啦」。

陳沂在文中提及,自己在某日深夜接到好友來電,對方表示之前發現男友偷吃,現在則陷入是否要分手的「困境」;對此,陳沂劈頭就問,「跟他在一起,你舒服嗎?」過了談戀愛就要24小時黏緊緊的年紀,現在需要的是一段「舒服自在的關係」。

陳沂接著又問,「你能說出一個需要他的理由嗎?」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再聽聽他怎麼說,能接受他的理由就繼續在一起,不能接受就好聚好散,「果然,隔天我得到的是他們決定繼續相愛下去的好消息。」

最後陳沂在文末表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朋友只是在旁聽當事人「靠妖」一下,幫「早已做好的決定」注入勇氣。「愛情診療室」文章PO出後獲得不少網友響應,「想約診」、「一股想掛號的衝動」、「比張XX的愛情診斷神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