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器人大戰首部曲」 南韓大嬸睡覺遭襲擊!

▲南韓大嬸遭掃地機器人襲擊,被網友認定是機器人大戰的開端!(圖/翻攝自《NICONI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位婦人2月使用一台掃地機器人後,決定小睡片刻等它把家裡清乾淨。但婦人的頭髮被機器人判定成是垃圾後開始吸入,將婦人拉扯到劇痛後驚醒,但因為自己無法將頭髮拔出來,只好緊急連絡消防隊來處理。但世界各地網友知道此事後,紛紛說「機器人要覺醒了,地球人請小心!」

婦人在睡覺時候,頭髮被掃地機器人認定是垃圾後開始吸入,造成劇烈疼痛又拔不開,只好連絡消防隊來處理。所幸這款機器人是廉價品吸力不強,到場後隨即處理完畢,並未留下任何症狀。

但世界各地鄉民卻對這個小小的事件,有著不一樣的看法,強調這絕對是「機器人對人類發出的戰爭宣言」,有鄉民就說,要小心了,第一步是掃地機器人,之後其它種類的要覺醒!也有網友說,機器人絕對是想要吃掉她腦袋後進化,太可怕了!但有網友則認真的回應,這位大嬸是不會用剪刀把頭髮剪斷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