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Q臉小天菜迷路要求救 「給自拍照」讓網友狂推50收!

▲網友在笨板PO出自己朋友來找自己玩迷路,卻給自拍照讓人根本不知道他在哪!(圖/網友cle0420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笨板上PO出朋友超糗迷路!原PO朋友特地騎下屏東找他玩,誰料卻在半路迷路,讓原PO趕緊叫他拍張照確認在哪。只見Q臉天菜居然拍了一張自己的自拍照,讓原PO當場傻眼大罵「自拍照是要我看什麼啊!」,隨後就將這段糗事PO在笨板上,但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大喊,「這個天菜我可以,50收!」

網友在把這段糗事PO到本板後,大罵天兵朋友這樣怎麼會知道他在哪邊,但網友看到照片後隨即瘋狂,並紛紛大喊朋友又傻又天真,迷路沒關係來姐姐這照顧你,不到一個晚上就被推爆,紛紛要大喊這個壞掉我50收!有網友就說,迷路還拍自拍照的天菜百年難得一見,要搶的千萬要趁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