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迷的耳機!Hello Kitty Solo2、urbeats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情人節快到了!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是為忠實的 Hello Kitty 迷,那麼這對 Beats by Dr. Dre 攜手 Sanrio 旗下的 Hello Kitty 推出的限量聯名耳機 ─ Hello Kitty Solo2 耳罩式耳機跟 Hello Kitty urbeats 入耳式耳機,是否值得入手,記者實際為民眾搶先體驗,並提供相關體驗心得給讀者參考。

▲Hello Kitty urbeats 入耳式耳機(左)、Hello Kitty Solo2 耳罩式耳機,已經於 2014 年 12 月 24 日上市,售價分別為台幣 9,950 元跟台幣 5,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Beats by Dr. Dre 旗下,最經典熱銷的耳罩式耳機Beats Solo 2,以 Hello Kitty 無嘴貓大頭做為耳機設計元素,填入 Hello Kitty 專屬的紅、白、藍的色彩增添了一點童玩樂趣,唯一的缺點就是圓圓厚厚的線材,這是記者最不喜歡的線材之一,因為這種線很容易纏繞,而且由於是白色的緣故,很容易變黃;此外,其上的線控功能,雖然可以讓使用者進行免持接聽電話、切換歌曲、調整音量,但卻只支援 iOS 裝置,而且還因此損壞了耳機本身提供的音質效果,是這整款耳機的最大敗筆。

▲Hello Kitty Solo2 耳罩式耳機最大的敗筆在於隨機所附的線控線材。(圖/記者洪聖壹攝)

再來談外觀設計,Hello Kitty Solo 2 沿用 Beats Solo 2 的人體工學設計,兩邊的頭帶可伸縮,頭罩跟耳罩都有舒適的棉墊,初期佩戴起來很舒服,但是記者試著長時間配戴,或許因為頭型較大,感到些微不適,我們也試著讓其他女同事使用,得到的反饋是相當正向的,而且其實還有不錯的隔音效果。

▲▼Hello Kitty Solo 2 兩邊有伸縮頭帶設計,耳罩跟頭帶也採用棉墊設計,耳罩較小,跟多數東方使用者或女性使用者耳型相符,長期配戴不至於因為排汗效果不佳而感到不適。(圖/記者洪聖壹攝)

▲▼Hello Kitty Solo 2 是三麗鷗跟 Beats 合作的結晶,在頭戴上有很大的白色 Beats 字樣,耳罩上則有相當清楚的 Hello Kitty 造型。(圖/記者洪聖壹攝)

Hello Kitty Solo 2 提供很不錯的低音表現,但卻部會因此失去其他音域細節,而且由於隔音效果不錯,整體音域變得更寬闊,但由於強調了一些重低音,所以對於喜歡聽流行音樂,又喜歡 Hello Kitty 的人來說,這款耳機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順帶一提,Hello Kitty Solo 2 的收納盒是白色的,上方印有經典的 Hello Kitty 圖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接下來要談的是 Hello Kitty urBeats,從外觀來看,Hello Kitty Solo 2 因為耳罩面積夠大,可以直接塞入整顆無嘴貓的頭,那麼這款 Hello Kitty urBeats 入耳式耳機,體積那麼小,廠商又會怎麼設計呢?答案揭曉,設計師們直接在耳機的機身上放入了代表 Hello Kitty 的紅色蝴蝶結設計,然後在最明顯的位置放入了紅色的標準字 b 來代表 Beats ,讓人喜愛的餅乾線材,直接採用代表 Hello Kitty 的標準藍色,成就了經典的 Hello Kitty urBeats;如果這樣還有人說:「這不是 Kitty」,官方還很貼心的,額外提供了一個讓少女們尖叫的紅色軟橡膠耳機收納盒,因為它的設計...就是整顆 Hello Kitty 的頭。

▲▼Hello Kitty urBeats 耳機機身上放入了代表 Hello Kitty 的紅色蝴蝶結設計,然後在最明顯的位置放入了紅色的標準字 b 來代表 Beats,讓人喜愛的麵條線材,直接採用代表 Hello Kitty 的標準藍色;此外,官方還很貼心的,額外提供了 Hello Kitty 圖樣的紅色軟橡膠耳機收納盒。(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個人印象來說,Beats urBeats 因為價格不貴,卻提供很好的重低音,加上 Beats 品牌帶來的品質保證,一直以來,都帶給人一種高 CP 值的評價,因此記者在體驗這款 Hello Kitty urBeats 之前,已經先為它加好分數。

實際試聽 Hello Kitty urBeats 雖然音域不廣,但是因為其在重低音的呈現上提供很不錯的效果,因此可以讓使用者很明顯地聽到人聲,同樣也是適合喜歡聽流行音樂的人使用。此外,其餅乾線材本身帶有不容易纏繞的特質,其額外加入的線控功能,同樣提供了接聽電話、調整音量等功能,不過該功能一樣僅適合 iOS 系統用戶。

▲沒有接觸過 Beats 魅力的使用者,實際試聽 Hello Kitty urBeats 之後,將會得到額外的驚喜體驗,因為其強調的重低音感,讓整個耳機在聽流行音樂時大為加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兩款限量聯名系列,已經於 2014 年 12 月 25 日在台上市,採用的是 Beats by Dr. Dre Solo2 跟 urbeats,前者在台售價約台幣 7,000 元,後者售價約 4,600 元,而冠上三麗鷗旗下的 Hello Kitty 四十周年特別款名號,最後定價分別為台幣 9,950 元跟台幣 5,900 元,究竟能不能因此吸引各位讀者,就交給大家自行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