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疑感情不順陽明山跳橋 墜6米深谷僅輕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黃姓女子疑因情不順遂導致心情不佳,7日晚間竟跑到陽明山上冷水坑菁山橋跳橋輕生,所幸老天眷顧,其墜落6米深谷僅受輕傷,還能用電話向家人求救,消防局山仔后分隊接報立即派員摸黑上山搜索,隨後將王女從深谷中救起送醫治療。

王姓女子疑感情不順,跑到陽明山冷水坑菁山橋跳橋輕生,所幸命大僅受輕傷被救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消防局是在7日晚間7點19分,接獲王姓男子報案指稱她女兒在在陽明山跳橋受傷等待救援,第4大隊山仔后分隊分隊長李建添接獲勤務中心指示,立刻召集隊員帶齊裝備、車輛,以陽明山遊客中心為起點摸黑往山區搜索,經近20分鐘喊叫搜尋後,終於在冷水坑菁山橋下山谷聽到女子求救回應。

於是,警消先架起照明燈具再由小隊長石清雄攀繩下降至6米深谷,石員找到王性女子(27歲)後經初步檢傷,發現她僅左肩受傷,生命跡象穩定,隨後王女在警、消人員合力拉抬下才離開山谷被送醫救治。

警消調查王女疑因感情不順導致心情不佳,一時想不開才做此傻事。警消並表示,昨日陽明山上氣溫極寒冷又起濃霧,王女冒然上山還橋輕生,卻僅有左肩受傷,實在是老天眷顧命大,若其墜落地點再偏一點就會撞上地面大石塊,那時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