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堤防水門引發爭議 侯友宜:每件事都有檢討空間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副市長侯友宜陪同下赴二殯向家屬致意。(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4日發生墜機意外,截至5日下午3點,機上58名乘客與機組員共計31名罹難,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在副市長侯友宜陪同下,親赴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向家屬致意;至於外傳是侯友宜「一聲令下」才打掉堤防水門,引發雙北指揮爭議。對此,他表示:「每一個事情都有檢討空間」。

▲朱立倫前往二殯靈堂致意時神情凝重、並未受訪。(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朱立倫下午3點半抵達二殯後,自正門緩緩走進靈堂、神情凝重,並對誦念經文的佛光山與慈濟志工雙手合十致意,隨後向靈位致三鞠躬禮便離開,離去前還詢問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仍有多少警義消投入救災,並向相關局處人員致謝。

外傳最初下令打掉堤防水門的侯友宜(朱左一)強調:「每件事都有檢討空間」。

至於外傳打掉堤防水門是侯友宜拍板,而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侯友宜強調,目前應以最哀痛的心情,把這起重大空難事件積極地做好最重要(指善後工作),但「每一個事情都有檢討空間,才會做得更好,才能夠保障更多人的生命。」另外,總統馬英九也取消5日既定行程,下午先趕赴三總探視台籍旅客後,大約3點半抵達二殯悼念,並與家屬拍肩、握手致意。

▲總統馬英九向罹難者家屬致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