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勸天冷多穿些 英「內衣女」吐口水當街揍

▲華納穿內衣上街被路人勸天冷多穿一點,竟出手將對方打傷。(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穿什麼衣服出門是個人自由,英國一名36歲的媽媽華納日前穿著內衣、短褲加上一件外套在外頭遊蕩,路人好心提醒還打算幫忙叫計程車,沒想到她不僅不領情,還吐口水甚至動手拉扯對方頭髮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36歲的華納(Lisa Warner)育有5名孩子,日前晚間她只穿著內衣、短褲以及外套出門,一名女子路過好心相勸天氣冷多穿一點,還打算幫忙叫計程車送她回家。

然而,華納非但不領情,反而還朝對方吐口水,甚至出手拉扯頭髮導致這名好心人受傷,直到有其他路人發現出手將她們分開才結束這場鬧劇。華納被逮後向警方供稱,自己當時喝了酒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