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體含水量達55% 水潤粉底打造透亮裸妝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5年春夏時尚圈掀起一陣裸妝風潮,佳麗寶LUNASOL也即將在2月下旬推出一款輕透絕美粉霜,運用獨特的半透明凍膜技術,在輕輕塗抹的瞬間可以服貼於肌膚,並且透過防護平衡複合成分讓粉底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長時間展現完美妝效,而內含的輕透亮澤粉粒也可反射、擴散光線,打造出透亮光澤的肌膚質感。

▲ 全新粉霜講求裸透服貼的光澤妝感。(圖/業者提供)

粉體含水量達55%的全新粉霜擁有清透水潤的觸感,並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豆乳發酵萃取、白羽扇豆萃取、水質絲胺酸120、菸鹼酸B等複合成份,在上妝同時也能呵護肌膚,養成優質美肌。

▲ 輕透絕美粉霜 SPF 20 / PA++ 全6色 / 25ml / NT$2,0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