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表情符號要價47元 英女不知收5萬帳單嚇傻

▲科克倫不知表情符號要額外收費。(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不管是傳簡訊還是使用通訊軟體,都習慣加上幾個表情符號,不過,英國一名女子科克倫並不知道自己每傳送一個表情符號,就要多付1英鎊(約47元台幣),導致她必須繳出高達1192英鎊(約5.6萬台幣)的費用。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48歲的科克倫(Paula Cochrane)2014年9月與當地電信公司簽下2年合約,每月費用大約是30英鎊(約1400元台幣),但2014年11月的帳單比之前多了3倍,她以為是自己電話打多了沒有在意,直到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相繼來臨,才驚覺事態不對勁。

科克倫表示,當手機費用第一次飆高時,她詢問電信公司對方並沒有告知使用表情符號要額外收費,現在累計近1192英鎊的高額帳單讓她感到「十分不開心」。不過,電信公司則表示,表情符號額外收費是手機製造商的問題,他們曾向科克倫提出另外的解決方案但遭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