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四大報頭版頭條 如律師所料 魏應充3億交保

【聯合報】

2.59噸病死雞要載去餵土虱 雲林緊急攔下

警政署保七總隊一日會同雲林縣環保局,在雲林縣水林鄉查獲陳姓男子載運重達二點五九噸死雞,陳辯稱是準備絞碎餵食土虱魚用,警方懷疑這批死雞與禽流感有關,正追查病死雞流向。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 改3億交保

這是什麼鬼理由!彰化地方法院昨上午就頂新劣油案開延押庭,檢辯大戰三個多小時後,審判長吳永梁宣布上周以一億交保的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事實足認有逃亡之虞」,但關說勾串可能性大為降低,「有羈押原因、但無羈押必要」,因此裁定魏等四名被告維持原交保裁定,魏保釋金提高為三億,魏家不到半小時就搬來兩億辦保,魏應充昨晚回帝寶豪宅,將可快樂過年。民眾昨飆罵法官裁定理由根本是「練肖話」,檢方今將決定是否抗告。


【中國時報】

誰要斃了柯P? 天道盟幹的

根據國安相關管道透露,日前經台北市政府1999轉報民眾劉先生稱有關言詞恐嚇柯文哲市長情資,經情治單位深入調查,已確定是天道盟成員所為,至於警方是否已鎖定特定對象,或恐嚇之目的是否與工程等利益有關,相關單位均不願做進一步說明。


【自由時報】

如律師所料 魏應充3億交保

彰化地院昨天重開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等四人交保案延押庭,同樣是原先三位法官,審判長同樣是吳永梁,最後依舊維持原交保裁定,只是將魏應充保釋金追加至三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