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准新郎吸毒被查 民警「批准」結完婚再拘留

▲吸毒、毒品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男子楊姓男子眼看就要當上新郎官了,可是卻因為吸毒被三明永安警方抓獲。本著人性化執法的原則,永安燕西派出所隨後讓楊某照常回福州結婚,待婚禮結束後,再執行15天的治安拘留。

《東南網》報導,楊男今年29歲,1月1日那天,在福州上街的出租房屋內,吸食了幾口冰毒,沒想到埋下了禍根。1月6日,楊某應朋友之約來到永安市遊玩,但還是被細心的當地燕西派出所民警查到。楊某看到栽在民警手中,不斷央求民警「求求你們放我一馬。」

原來楊男定於1月14日那天,在福州老家舉行婚禮,他知道如果其配合公安機關進行尿檢,吸毒的事情肯定會被揭穿,自己則還沒進入洞房就要先進牢房了,女友肯定會揮袖而去,自己也會在眾多親友面前顏面掃地。

燕西派出所民警經過側面瞭解,發現楊某所說屬實,出於人性化執法,並報經局領導審批,決定讓楊某回福州老家照常舉行婚禮,待其婚禮結束後,再對其執行15天的治安拘留處罰。1月20日,楊某主動從福州來到永安市接受公安機關對其作出的處罰,並感謝燕西派出所對其婚姻進行挽救,表示一定痛改前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