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違規掰法律系新生 被問「刑法老師是誰」答不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伯伯真有經驗,呵呵。

▲騎士違規被警抓,瞎掰是法律系新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一名騎士闖紅燈還邊講電話,被警攔查後稱自己是南開科技大學的法律系學生,嗆「法律我絕對比你懂」,但卻講不出教授姓名。警方清查身分才發現他瞎掰,因南開科大根本沒有法律系

「我只是出來吃個消夜,媽媽打給我,我剛剛明明就有注意看,它剛好已經紅燈了,我這樣騎過來有錯嗎?」騎士被警方攔下來,稱騎車接電話只是為了跟家人報平安,還說自己南開科大的法律系學生,聽到警方「南開科技大學有法律系嗎」的詢問,繼續瞎掰「有」。

你們刑法老師是誰?」騎士聽到警方這樣問,一開始先是答不出話來,後來又說「因為我現在一年級,所以還沒有記老師名字,這我不是不了解,法律我絕對比你懂」;他甚至嗆聲,「這很莫名其妙,你為了抓一個業績,然後我覺得,不然我去投訴,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員警和騎士在路邊耗了10多分鐘,要他求打電話證實身分,才發現他根本未成年。原來騎士故意說自己是大學生,以為可以躲過無照駕駛,卻連法律系教授名字與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都背不出來,吃上「無照駕駛」、「闖紅燈」和「騎車講電話」三張罰單共8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