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千元福袋抽汽車 指定館刷信用卡滿額再抽1台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過年搶福袋試試手氣,微風廣場預計在大年初一(2/19)推出福袋,每份售價1,000元,限量600份,預計9點發號碼牌、10點半開賣,包含價值59.9萬元的汽車大獎,另有iPhone 6或iPad Air 2…等600項好禮。同時,1月29日起展開新春回饋活動,指定櫃位購滿5,000元到30,000元,送500元到2,000元酬賓券。

▲微風今年福袋最大獎為市價59.9萬元的COLT PLUS X-SPORT跨界尊貴型汽車。(圖/業者提供)

微風廣場於2月19日祭出福袋活動,早上8點開放入場、9點發放號碼牌,每份售價1,000元、限量600份,每份均有價值超過2,000元好禮,包含國際精品包款、頂級保養品、時尚鞋履、高級家電、微風商品禮券等600項好禮,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COLT PLUS X-SPORT跨界尊貴型汽車,價值高達599,000元。

▲若持信用卡累計消費滿5,000元,就可抽69.9萬元的LANCER iO躍動型汽車。(圖/業者提供)

除了福袋外,微風廣場從1月29日到3月1日間,展開新春酬賓券回饋,若於指定櫃位如高級珠寶、GF國際精品、流行名品、服飾、飾品、化妝品、內睡衣、鞋區…等,購滿3,000元到30,000元不等金額酬賓券。同時,若在本館、南京、松高等3店,持MasterCard當日單館單卡累計消費滿5,000元,就可抽市價699,000元的LANCER iO躍動型汽車。

另外,微風廣場從2月19日到2月23日間,聯名卡卡友當日單卡累計消費滿3,800元以上,就可抽紅包一個,可將禮券、禮品…等好禮帶回家,限量2,0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