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 Originals請來Jeremy Scott翅膀鞋變香水!

圖、文/GQ

可別以為Jeremy Scott又推出了新的翅膀鞋,就急著買回來穿上去!這瓶可是貨真價實的香水,雖然設計師跨界不是稀奇事!但瓶身充滿話題,就大有看頭!繼上次Jeremy Scott為MOSCHINO把小熊打造成香水,這回腦筋動到翅膀鞋上!請來Gucci和Hermes調香師Maurice Rouce與Philippe Roques為adidas Originals打造限量話題香氛!

這瓶「JS Wings 2.0 Fragrance」,透明瓶身設計參考JS Wings 2.0,乍看之下!與翅膀鞋無二異,透明瓶身加上指標性的翅膀,讓人愛不釋手,香氛基調為佛手柑融合玫瑰,後味散發白胡椒和木質香氣,清爽細緻,全球限量10,000瓶,隨春夏系列一同上市,值得收藏!喜愛翅膀鞋的潮流人士不要錯過了!

延伸閱讀
>> 你會選香水嗎?3大挑香水時你該知道的事
>> 吸菸男注意!2招教你保養臉部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