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喝茫哥」強行迴轉 正義哥開車硬擋防逃跑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余建良/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在市民大道下光復南路的路段,進行臨檢,一名張姓男子因酒駕心虛,在市民大道上強行迴轉,造成市民大道上交通大亂。一名見義勇為的正義哥見狀立即開車將他擋住,臨檢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駕男子帶回,酒測值高達0.92,將他依公共危險嫌移送。

看到警方飛車追上,酒駕還企圖逃逸的張姓男子終於下車,身上滿是酒臭味。男子好像喝茫搞不清楚狀況,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還怪警方動作太粗暴。酒測結果數值高達0.92,被警方上銬帶上警車。其實稍早前警方在市民大道下光復南路的出口臨檢,發現車流嚴重回堵上前查看。原來張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硬是在三線道迴轉好幾次,造成交通大亂。

一名開著黑色轎車的正義哥見義勇為,把車子擋在酒駕男前面,讓他無處可逃。雖然這名正義哥是逆向擋車,但警方說,像緊急避難,正當防衛和依照法令行為,就算違反交通規則警方也會從寬處理,警方本來還要頒發獎金,不過正義哥卻說只是見義勇為,沒留下任何資料就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