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年度代言人藍正龍、張鈞甯微電影感人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明基(BenQ)今天(1/16)曝光了一支名為「愛很簡單,從投開始」微電影,由新年度代言人藍正龍與張鈞甯擔綱演出,內容寫實的描述現代上半族新手夫妻碰到的人生課題,藉由男女雙方互相體諒,最後帶出投影機與生活的結合,打破一般民眾對於投影機冰冷又與生活少有關聯的觀念,不知不覺也為品牌加分。

▲BENQ  新年度代言人藍正龍與張鈞甯攜手演出首支微電影。(影片/YouTube)

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於新聞資料當中說明,這次希望透過投影機將家人與親情的「愛」凝聚在一起,讓對方感受到暖暖的心意與關懷;此次的「愛很簡單,從投開始」微電影系列分為紙婚、糖婚及錫婚三個婚姻階段,紙婚談論的是新婚妻子融入夫家的適應問題、糖婚則是探討夫妻生活重心被瑣事與小孩包圍而疏遠的問題、而錫婚則是婚姻關係已邁入十年,如何帶給對方浪漫的小驚喜。

此次微電影片尾亮相的投影機為 BenQ W系列 W1080ST+ Full HD側投遊戲三坪機與 W1070+ Full HD 側投三坪機,示範在家中客廳裡,不用擔心空間限制,不用煩惱裝潢佈線、更不用繁複的操作,接上電源就可輕鬆投放大畫面,營造兩人甜蜜空間,藉此呈現台灣都會家庭最常見的 3 坪~1.5 坪單人臥室等空間擺設,以短焦投影與側邊投影等技術,提供不影響裝潢家具動線下的彈性安裝,而 3D Full HD 的藍光格式,讓使用者可擁有百吋高畫質的細膩視覺享受,再搭載支援行動裝置的 MHL 功能及 10W 劇院級喇叭,家人間可隨時將自己手中的小螢幕素材,升級成家庭劇院大畫面來分享。

BenQ 此次將投影機做了重新的定義,讓技術上不再對消費者有著隔閡冰冷的感覺;另外也透過藍正龍與張鈞甯兩位年度代言人於「愛很簡單,從投開始」微電影系列的演出,讓看過的人有著認同與感動,更多相關資訊可參照BenQ 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