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法拉利哥名車一秒變潛艇 網:有命開沒技術

▲跑車「落水」後被吊車吊起,引來許多民眾圍觀。(圖/翻攝自深圳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跑車一秒變潛艇!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組法拉利F430跑車衝進池塘的照片,雖然駕駛事後自行從車內逃出並由游上岸,但他的表情卻十分「痛苦」,也讓網友不禁猜測,他到底是因為太冷還是心疼愛車落水

在這一系列的照片中,這輛沒有掛車牌的黑色法拉利跑車落水之後,身穿紅色羽絨外套的駕駛趕在車尾完全沉入水中前逃出,並自行游上岸。之後吊車將跑車從水中撈起,好不容易吊上岸,車子的擋風玻璃卻裂成蜘蛛網狀。

不過,由於駕駛的表情實在太過「痛苦」,讓網友不禁開始猜測,他到底是因為水太冷還是心疼愛車才會露出那種表情。照片被PO上網之後,有網友開玩笑說,「真是沒有開跑車的技術,卻有開跑車的命」、「這就是所謂的泡水車」。

▼法拉利哥的表情好「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