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遭生吞! 烏干達男追蹤巨鱷2個月 持長矛追殺復仇

▲為了報仇,烏干達夫拿長矛殺巨鱷。(圖/翻攝自www.newvision.co.u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夫的復仇!烏干達56歲男子貝塔姆布齊(Mubalak Batambuze),為替遭鱷魚吞掉的25歲孕妻恩巴懷爾(Dementilia Nabwire)復仇,努力追蹤1頭巨鱷長達2個月,日前終於找到這隻長約7.5公尺的「殺妻兇手」,並手舉長矛,火速刺殺牠。由於鱷魚胃中有人類骨骼與衣物,因此當局確信就是牠吃掉貝塔姆布齊妻。

南非新聞「南非聯合新聞社」(SAPA)報導,貝塔姆布齊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妻子,去年11月在科幽加湖(Lake Kyogain)附近與其他婦女撿拾木材,突然被一頭大鱷拖進湖裡消失。讓貝塔姆布齊相當悲憤,不斷找尋鱷魚及妻子的下落。

近日,這條吞妻巨鱷終於被他發現,貝塔姆布齊立刻拿起長矛,毫不猶豫地追殺牠。最後鱷魚在距貝塔姆布齊孕妻被吃掉地點的1公里處,遭刺死

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ganda Wildlife Authority,UWA)表示,在鱷魚的胃部發現人類骨骼與衣服,研判應該是恩巴懷爾的遺骨。當局表示,因為湖中魚群減少,鱷魚因此轉而攻擊人類,相關鱷魚吃人事件也越來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