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有隻大怪鳥不會飛…」警獲報察看 原來是暗光鳥

▲夜鷺。(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黃郁棋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也曾遇過這種不明怪鳥或叫聲嗎?北市一名民眾近日在信義國小旁的景興公園發現一隻不明怪鳥,立刻報警「有隻從未見過不會飛的大型怪鳥......」,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這隻鳥是俗稱「暗光鳥」的夜鷺,警方表示,其實景新公園有時候會出現。不過這麼特別的報案,也引起熱議。

「有隻從未見過不會飛的大型怪鳥,出現在公園內」,吳興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到場了解狀況,發現原來是晝伏夜出的夜鷺,最後警員目送夜鷺飛走後,結束勤務。

其實之前也有民眾曾在信義區永吉公園聽到夜鷺叫聲,當時民眾曾表示凌晨5點突然聽到很奇怪又很規律的叫聲,聲音很大聲,附近還沒睡的住戶,肯定都聽到了,後來發現疑似是夜鷺,覺得很特別。

根據北市府工務局資料,夜鷺在台灣屬一般類,本身及其棲地均未受到威脅,出現於北市大湖公園、碧湖公園、士林官邸公園碧湖公園等。網友看了也紛紛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台北市公園一大堆啊....」、「真是都市俗」,還有網友開玩笑耍冷說「夜鷺走多了,難免會碰到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