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有練過」3女逆奔北捷扶梯 網友罵:等一下沒頭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忘了北捷手扶梯「掀頭皮」事件嗎...

▲3女逆向狂奔北捷手扶梯。(圖/翻攝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也太危險!3名女子在台北捷運手扶梯「逆向奔跑」,還將影片PO到臉書,直呼「姐姐有練習過,請小朋友不要模仿哦!」網友大罵「怎麼沒摔一下,這樣比較好玩」、「等一下沒頭髮,因為被捲進手扶梯了」。

影片中,3名女子邊笑邊逆向衝下手扶梯,其中一人手還搭著前方人的身體,讓一旁的乘客全看傻眼。有人2日將影片上傳臉書,寫道「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這樣跑,邱妹還差點跌倒。路人一堆在看,哈哈,超智障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痛批,「幼稚,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玩小學生玩的遊戲」、「改天跌一次頭髮捲進去就知道錯了」。對此,北捷表示,若乘客嬉鬧經勸導不聽,可依《大眾運輸法》第50條「於電扶梯上不按遵行方向行走或奔跑」,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

▼搭手扶梯切忌嬉鬧,以免發生危險。(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